常見問題


1. Valoso 是什麼?

2. 它是如何運作的?

3. 它費用是多少?

4. 請人製作影片時,我需要有什麼 ?

5. 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

6. 我完全不了解影片編輯,依舊可以請人製作影片嗎?

7. 我可以請人製作何種影片?

8. 我如何把我的檔案交給影片編輯師呢?

9. 你們給予退款嗎?

10. 如果我和一位影片編輯師有爭議呢?

11. 我很愛製作影片,我要如何在Valoso上為別人製作影片來賺錢呢?

12. 我如何成為Valoso的投資人呢?

13. 你們有在徵人嗎?





1. Valoso 是什麼?


Valoso是一個能夠把您的影片和照片轉變成精彩有價值的編輯電影之網站,這些影片是由影片編輯業界內的專業人才來製作,而非由應用程式所產生。我們有一群不斷成長的影片編輯專家團隊,他們來自世界各地且各個才華洋溢,藉由Valoso網站以及我們專有的影片捕捉工具,製作一個您想要的影片與電影將會比以往都還要更簡單、更快,而且更實惠。Valoso並不會為您製作影片,但是我們網站上的影片編輯師社群則會。沒有任何隱藏費用。您可以自己定價或是看看世界各地的影片編輯師願意以什麼價錢來競標。我們本質上為雲端的影片創作服務,這代表您可以從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來請專家製作您的影片與電影。現在就開始並創造您的影片專案觀看我們的影片


2. 它是如何運作的?


對想要客製影片或電影的人來說非常簡單——只要三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創建您的影片專案——發布您的影片專案並附上任何特定要求。把您的影片內容(還有圖片內容,如果您希望的話)上傳至Valoso。指定您想要請影片編輯師製作的影片/電影之預算,或是開放競標您的影片專案,讓有興趣的影片編輯師下標。選擇一位影片編輯師——查看所有您喜歡的影片編輯師之個人資料與作品集,然後選擇您最喜歡的一位來為您製作影片/電影。支付您與影片編輯師所同意的金額到您在Valoso的託管帳戶中,然後他們就會開始製作您的影片/電影。一旦您滿意最後的影片/電影,付款並直接從網站上分享之。Valoso確保這個過程非常安全,且所有的使用者皆能輕鬆使用。對於任何大小的影片專案,使用者與設計師皆能選擇為之創建里程進度,它是設計來降低使用者預付的金額,同時減少設計師的工作量,並以更有效且雙方風險皆較小的方式朝著整個專案的完成邁進。 更多關於如何創建一個影片專案的資訊。 更多關於里程進度如何運作的資訊


3. 它費用是多少?


發布影片專案是免費的,您將能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影片編輯師的回覆與回饋。欲讓您選擇的影片編輯師開始進行您的影片專案,您須先支付您與該影片編輯師所同意的金額。您支付的金額會置放在您自己的託管帳戶中,而您只有在對成品感到滿意時才把這個款項釋放給影片編輯師。這是一個零風險的過程。您也可以為整個影片專案創建數個里程進度來減少預付的金額。為了幫您決定並創建里程進度,我們創造了一個非常簡便又易懂的環境來讓您在同一個網頁中與所有對您的專案有興趣的影片編輯師溝通。如果您是一位設計師,則可免費為您有興趣的專案下標,並聯繫想要請您客製影片的使用者,也就影片導演)。Valoso只向影片編輯師有呈交作品的專案收取一個小額的費用。 更多關於我們的費用表的資訊。


4. 請人製作影片時,我需要有什麼 ?


理想的情況下,您應有您自己的內容。不論它們是以前兒童時期的影片片段、婚禮的影片片段、相片、度假的影片片段,還是自拍皆可,而且不管它們儲存在哪裡都沒關係。它們或許被存在您的iPad、手機、攝錄影機,或是電腦上,您只要能夠把它們上傳到Valoso.com即可。我們將為您提供您自己專用的雲端儲存空間,((其))是世界上最優質的選擇之一,由Dropbox所提供。如果您沒有影片內容,沒關係,因為您有沒有自己的影片內容都無所謂。不論您製作影片/電影的要求為何,外頭都會有很多影片編輯師能夠為您製作。您只要盡可能的清楚說明您的要求即可。 創建一個影片專案


5. 需要多久的時間呢 ?


創建一個影片專案來公布在Valoso上只需幾分鐘的時間。為您創造一個影片/電影所需的時間則取決於您想要的影片/電影之大小與複雜性。您的專案越複雜,您所選的影片編輯師就必須完成更多的作業;然而,我們曾看過編輯良好的影片在專案發布於Valoso上的同一天內就呈交出來。好消息是,這全部是遠距完成並連接到我們的雲端服務上,這代表您可以繼續您的日常作業,一旦您的影片完成,我們就會以電子郵件通知您。 創建一個影片專案


6. 我完全不了解影片編輯,依舊可以請人製作影片嗎?


是的,當然可以!Valoso是為了知道如何以裝置拍攝影片,但不知如何處理它們的使用者所創建的。我們的平台讓使用者尋找世界各地技術優良的影片編輯師並且與他們互動,利用我們的影片捕捉工具輕鬆地詳細解釋您想要做的東西,為影片編輯師創造非常精確的分鏡。在Valoso上審查完成的影片。需要的話,再用我們的影片捕捉工具為影片編輯師添加註解。一旦您對結果感到滿意,釋放您的付款以下載完成的客製影片,或是您也可從Valoso直接把它張貼到您的社群帳號來向您的朋友們炫耀。就是那麼簡單! 創建一個影片專案


7. 我可以請人製作何種影片?


只要符合我們的使用條款與條件,您可請人製作任何種類的影片。影片編輯師能夠製作許多不同類型與類別的影片/電影。從動作運動影片到婚禮影片;動畫影片到電影畫面。我們的影片編輯師都準備好呈現您想要的結果。看看一些喜愛Valoso的人所張貼的影片專案來取得一些點子吧。


8. 我如何把我的檔案交給影片編輯師呢?


這部分是很簡單。您不需以實體的方式把您的內容交給影片編輯師,只要把它上傳到Valoso即可。我們將確保您上傳的內容之安全與保全,最棒的是,這是免費的且由Dropbox提供。 上傳您的內容。


9. 你們給予退款嗎?


如果一位影片編輯師沒有遵循您與該影片編輯師的協議呈交影片,且雙方同意的合約有說明需要達到的事項,則我們會提供退款。若您已支付款項至您的託管帳戶中,且您的影片專案在影片編輯師沒有完成作業的情況下結束,這筆金額將會以餘額的方式留在您於Valoso的託管帳戶中。您可用這個餘額來為您現有的影片專案僱用一位新的影片編輯師,或是為一個新的影片專案僱用一位影片編輯師。您也可以要求退款,我們會將這個款項退到您的信用卡。欲閱讀更多關於退款的資訊,請見我們的條款與條件。


10. 如果我和一位影片編輯師有爭議呢?


關於任何爭議,我們鼓勵所有使用者與他們的影片編輯師溝通,看雙方是否能找到一個共同的立足點以自行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問題無法解決,我們建議您為您與影片編輯師的合約提出爭議。Valoso管理團隊將會依各個專案的個別案利調查該問題。欲閱讀更多關於退款的資訊,請見我們的條款與條件。


11. 我很愛製作影片,我要如何在Valoso上為別人製作影片來賺錢呢?


Valoso是一個開放所有的影片編輯、影片攝影,以及視覺效果愛好者免費加入的社群。如果您能夠提供品質增強的編輯影片/電影,即能利用我們的平台來賺錢,而且您可用自己選擇的軟體來作業。瀏覽我們開放中與進行中的影片專案清單,您會看到它們是依照不同興趣來做分類。尋找一個與您的興趣有關的影片專案,以您想要收取的費用來下標、申請。如果您被選上了,就可以立刻開始製作它。目前所有呈交的影片都必須是mp4的格式。我們正努力擴展格式相容性,一旦有更多格式能供選擇時會再通知您。查看一些影片專案並尋找您喜歡的專案。創建您的影片編輯師主頁並開始賺錢。


12. 我如何成為Valoso的投資人呢?


如果您有意投資,請聯繫我們 [email protected]


13. 你們有在徵人嗎?


我們總是在尋找有才能又充滿熱忱的人才。請來信至[email protected]詢問。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