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您需要做一個影片但是沒有時間或耐心來自己做嗎?問題解決了!

您可以聯繫我們有才幹技術又好的影片編輯師、影片攝影師,以及視覺效果專家們,他們位於世界各地,讓您能夠為您的影片專案僱用最好的影片編輯師。他們是他們領域中的佼佼者,可幫助您在需要的時間內創造出您所要的,而且相較於其他媒體機構只須微小的花費.

向您介紹 Valoso! 一個 影片外包服務 讓您找到有實踐您的想法之熱忱且大大超越您的期望之專業媒體大師。您的影片/電影將會被個人化並客製成您想要的。這個影片可以是家庭影片、婚禮影片、教學,或是商業用途,如培訓影片、行銷影片,甚至是電影鏡頭。Valoso上的外包影片編輯師皆俱有豐富的背景與經驗來做到這一切.


那媒體內容呢?

我們希望您提供自己的媒體/影片鏡頭,且您應擁有或有權使用它們。如果您需要影片素材,可向負責您的影片專案之影片編輯師要求。我們的線上媒體儲存設施是由Dropbox所提供。您可把一個現有的Dropbox帳號連結到您在Valoso的個人資料,或是您在試著上傳您的媒體至Valoso時會被要求創建一個新的帳號。Valoso為您的媒體檔案提供一個零麻煩的雲端儲存空間,讓您的生活簡單許多,您將可從任何地方用您的行動裝置或電腦上傳及下載檔案.


簡單的分鏡方式

當一個人為您製作一個影片或電影時,最大的問題是他們的想法和您的總是有點出入。這是很自然的現象,我們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您該怎樣才能確實得到您想請人做的東西呢?很簡單。我們為您創造了一個用您自己的畫面來分鏡(下指示)的方法。它非常快速又簡單,讓您把訊息傳達給影片編輯師而沒有誤解與困惑。我們都可以第一次就理解


下載與分享

Valoso 的 線上影片編輯 服務不但讓您下載您所選的影片編輯師所編輯的最後影片,您亦可從您的 Valoso 帳號直接把它分享到您的社交帳號. 不用下載再上傳,只要連結您的社群媒體帳號就可以了!

Valoso 讓您的 影片編輯工作影片製作工作 更簡單, 更實惠、更快速,而且零麻煩.

更多資訊請見 常見問題 或是從我們的 聯絡我們 頁面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亦或直接用角落的小視窗與我們即時聊天。 我們等著您的聯繫。

簡單、快速、安全

聯絡我們

Valoso
Unit 3, 5 Stanley Avenue,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123,
ABN: 76 600 457 583,
[email protected]
a